close

上大學以來已經六個禮拜
我還真的過得頗不像話的說....

話說 學測就上也是件頗害人的事情阿
雖然一開始好像走在學校裡非常的閃
但久了還是會使人越來越萎靡

渾渾噩噩的  5個月過去  開學了

我還過著放假的生活
沒課就回家(喔家離學校太近也是有壞處的= =)
回家就打魔獸WOW(不小心灌進電腦裡...)
魔獸不小心就會打到天荒地老

再加上  我這人本來就比較羞赧
又沒抽到宿營這個認識人的大好機會
以至於我與系上同學頗是疏離

正當我無比灰心的時候
天使 出現了

果然 成功高中 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

北醫藥學系林同學
感謝你鼓勵我不要再當宅男= =
另外 不要每個禮拜來台大閃我謝謝

成大機械系馬同學
thands for 如此關心我沒有古人腔(??)
話說 為什麼古人腔=霸氣??

台大園藝系陳同學
謝謝你每次都帶著...嘟嘟??來X掰我
這使我有奮發向上的動力XD

.....以上
族繁不及備載
謹在此表達寡人的感激

最後  大推成功高中
歡迎有志青年報考
成功高中會計組關心您

PS:順便感謝↓
       蕭雯文的7-11麵包  它與我度過了李尚凡的天語轟炸
       王鈞鉅細靡遺的相對論教學  考完期中考會請你一頓的

喔這篇不是八卦文  或許我讓有些人失望了= =
11月是感恩的季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