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悔不當初
這實在太令人赧的不能自已了ㄆㄆ
我有點忘記整件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了
就結果而言,我以一個機械默默人的身分詭異的出現在政治系的系卡= =

喔其實這是前天的事情了  話要說到好久好久以前
有個機械系的無聊人士  耳聞政治系系卡實在是非常的大場面 大卡司
一時好奇便打算亂入....  ↓

10/28下午六點零三分  系卡正式入場

omg!!! 我到這個瞬間才知道"四面楚歌""腹背受敵"該如何使用最為貼切
政治系的實在是了不起的high!! 使我這個外系仔在人群中顯得格外渺小
基本上節目的開頭是被我用頭暈目眩、冷汗狂流給自動跳過的
我的知覺在第一組雙人合唱上台後才一一回到故鄉

但是...只能說遊子終究是遊子
雖然故鄉很溫暖  但還是離不開漂泊的宿命
我的知覺再度了無盡的漂流...
喔天阿!!這組是怎麼回事?!?
有必要這麼甜蜜嗎??
KISS是怎樣??
還是大會規定雙人男女合唱的都要來這麼一段??
那那那...我快來找找
我的德恩奈  我的airwaves 我的青箭
喔我看我去刷個牙好了XD(要一起去刷嗎賈凡逸??)

接下來的兩組就沒甚麼印象了
因為我們早早就要到後台準備
十分緊張 非常緊張 超級緊張 有夠緊張
(喔賈凡逸閉嘴!!不要一直在那邊喊赧  這著實令人相當煩躁)

主持人:接下來是第四組 公行一的賈凡逸和機械一的陳加恩  相遇太早

(嗯  顧的  賈凡逸妳真的很紅
我聽到了掀屋頂的尖叫聲)

關於實際經過我的記憶很模糊了
好像高音的合音沒有唱上去
好像身體一直在無意義的晃動
好像吸氣吸太大聲
好像.....
不過至少聲音對的還頗齊的  感覺比較專業= =
不管如何唱完了還是很如釋重負啦ㄆㄆ

(我又聽到了掀屋頂的尖叫聲...賈凡逸妳太紅= =)

fine  總算可以好好的來欣賞其他人的演出了
嗯~~政治系果真臥虎藏龍  很好很強大
扣除掉身在茫茫人海中的不安定感
其實這個晚上聽歌聽的可說是非常愉悅  大家唱的都很棒
是個相當高水準的系卡阿(是說我也沒其它的可以比較就是了  等機械生傳的吧)

不過話說  台下是有三位評審的
因為我坐的比較後面(外系的是來搶甚麼位子!!)
所以我只能在昏暗的燈光中 隱約的看到他們的背影
在搖曳的燈火映照之下  真是....非常的肅穆阿
不時的低頭書寫  不時的交頭接耳  不時的點頭聳肩
嘖~~我還以為系卡只是大家開心開心  沒想到比賽的硝煙味也是頗為厚重阿
糟糕 我又開始有點緊張了
這個人高音好漂亮  這組的合音好強  這個人台風好穩
勝算是.....
好吧 那就讓我默默的來  也默默的離去吧 不帶走一片雲彩

聽著聽著不知不覺就到來最後大開獎的時間了(其實我唱完就打算要走的)
首先是5個(?)觀眾票選獎  團體組  再來到了雙人合唱
太緊張太緊張太緊張
主持人先問台下:你們覺得是誰得獎??

賈凡逸!!!!!

賈凡逸!!!!!!!

賈凡逸!!!!!!!!!

賈凡逸!!!!!!!!!!!

 (天阿到底有沒有這麼紅?!?)

最後

"雙人組第三名,公行一的賈凡逸跟機械一的陳加恩~!"

那個瞬間我還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走上台阿
整個非常的羞赧阿不是我再說  尤其是當你是在別系的地盤跟別系的發姐上台領獎的時候
但是只放賈凡逸一個人上去...話說好像也沒甚麼不好XD

但是總而言之  真的是非常的受寵若驚啦
一個外系的小朋友跑來亂入
給你們添麻煩了真不好意思orz  甘溫哪~~

喔我覺得我該打一下結論了

蘇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