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以後 一定要養成回高中找老師的好習慣
可以省錢 殺時間 建立好人脈
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話說前幾天閒來無事早上沒課
跟趙士鈞MSN的時候發現這個沒心沒肺的小鬼頭開學到現在竟然都還沒回去看過老師一次
為了避免他將來被說成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於是我忍痛撥出我的時間陪他回母校去做歲末感恩大回饋

首先 想到高中 就會想到制服
現在大部分人回高中都不穿制服  個人淺見以為萬萬不可
尤其是成功高中的孩子們
穿成功的制服好處有

1.帥
 這....已經很清楚了 應該不用多做說明

2.方便
想當年 成功運動服還在非常難看的時候
我們有多少節體育課是不得不穿著制服度過的
成功制服可以穿著跑步 打球 翻牆
簡直就跟靠X住的廣告說的一樣
讓你騎車 放風箏 爬山都可以

3.隱密
應該是可以理解的
沒有人能夠找到躲在成功學生裡面的成功學生
穿著制服不僅能夠省下跟沒事找事做的校警囉嗦的時間
還能讓你不輕易的被老師發現
簡直就是天衣無縫的偽裝

回到正題
我們是一大清早出發的
到了學校以後
我們就順著事先規畫好的路徑
一一的去拜訪恩師們

只能說我們運氣真的不錯
幾乎名單內的老師們都剛好有空
相談甚歡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不知不覺又到了吃飯的時間了

這...數個月不見
話總是講不完的
怎麼可以因為吃飯而耽誤了我們的談天??

於是在老師的建議下
我們轉戰學校附近某餐廳
一個不小心又是近3個小時過去了
雖然意猶未盡  但總不好占用別人太多時間
向老師保證我們會常常回來轉轉了以後
我們兩人就跨上了腳踏車  騎向歸途

飯錢???嗯....

話說從成功到台大真的頗近
騎腳踏車非常的快
又可以節能減碳
大家真的都該騎個腳踏車

又離題了...  回到路上
在我們經過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就是大家都簡稱他師大的那間學校的時候
我聽到在我身後的趙士鈞發出了一聲慘叫
我虎驅一震  心想這裡人潮洶湧車水馬龍
他該不會發生甚麼不測??
如果.....我該怎麼跟趙太太交代

轉頭發現  原來是他那台不爭氣的腳踏車爆胎了
嘖 真是誇不得 一誇就爆胎
這....怎麼辦呢  左近也沒有腳踏車或機車行
當下我們也只能挽起袖子  頂著烈日
牽車回台大= =

這真是一趟辛苦的路程
因為後輪爆了  所以我們必須抬起後輪移動
從師大到台大
這個運動量可以比擬我一個禮拜的重訓了

想當然耳 好不容易回到學校
有人已經累得想條小小狗了
而且最後 發現竟然是內輪完蛋
還要花錢換內胎

於是這篇文章的重點是

好好保養腳踏車
節能減碳又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