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 我的臉上一定寫著
"內建台灣地圖  精通多國語言"

只能說 今天 是頗奇妙的一天

早上7點鐘  嗯 正是用功的好學生起床唸書的大好時機
迅速的解決掉早餐  滿心期待的跨上腳踏車
邁向充滿書香的圖書館

一切都是這麼開始的...

徐徐微風  溫暖朝陽
騎著腳踏車  享受台北城的美麗景致
真是在繁忙生活中的一大消遣
這樣的早晨著實令人愉悅

在這裡說一下題外話
相信大家小時候媽媽都有叮嚀過
下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後方來車  以免發生危險
切記  切記

風和日麗的早晨 適合隨處看看
看看花 看看樹  看看人  看看車
羅丹曾經說過"這世界不是缺少美 而是缺少發現"  誠不我欺
喔  前面路邊有台車的標誌非常獨特
看得出來它本來該是台賓士
可它的"人"外面沒有圈圈
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十分銳利照人

正當我打算從旁邊繞過去的時候
遺憾....發生了

我的右耳突然聽到了詭異的聲音
聽起來像是有人打算要開車門了
說時遲那時快
就當我意識到的時候
我的右手已經感受到了黑色賓士車門的冰冷
我心頭一緊 虎驅一震
難道...這就是the end??

不!!就算神允許  我口袋裡的那張甲級跳車執照也不會允許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
我的身體就已經自動擺好架勢
往後一跳~~SAFE

可我的腳踏車就沒這麼幸運了
前輪歪的非常明顯
後面的檔泥板也離開了故鄉
這.....還可以騎嗎??

ㄆㄆ 果然是壞的不能再壞

於是乎 我只能鎖上車子 罵個兩句  舞動雙腳
路..還是要走的
繼續往學校前進

走路嘛  碰到小綠人在閃的時候
總是比較麻煩
一連停了好幾個紅綠燈

事情發生了= =

阿肚仔:excuse me...?where is the CKS memorial hall?

我想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中正紀念堂也頗近
你就先直走  然後左轉 右轉 左右轉
就會看到了

阿肚仔:oh! thank you ^^

嗯~~日行一善的確有讓我心情從剛剛的打擊中回復一些
大家都該來日行一善

喔又是個紅燈= =

阿公:肖廉ㄟ  哩甘災訝台大醫院底都??

當一個長輩這麼友善的來詢問的時候
是不容任何的拒絕的
考量到老人家用走的不方便
我向他推薦了連續數年達到國際最高可用度的台北捷運

阿公:都蝦吼 ^^

嗯~~應該的應該的= =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

喔今天的紅燈是怎樣!!

小白臉:死咪嗎ㄙㄟˋ  阿耨  中正機場哇都狗??

天啊!!這是日文嗎??中正機場是在桃園嗎??
今天是怎麼了= =
不過看到他一臉殷切期盼的樣子
盡管言語不甚通 但藉著來自神的愛  我們能夠跨越這樣的鴻溝
於是在一番比手劃腳以及找來日據時代的前輩高人助拳之後
終於將他給送走了

小白臉:都麼阿哩嘎斗狗在一碼死

嗯~~顧的...顧的= =

最後 在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
我終於進入了期待已久的圖書館

悠閒的度過本來應該有危機分的早晨
下午沒課  拍拍屁股回家宅
喔沒腳踏車 得走路回去

喔又是紅綠燈= =....我有不好的感覺

XXX:谷特摩根...

(告邀啊!!都已經下午一點了
早甚麼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st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